飞花不离

“还以为无影踪 记忆中又相逢”
真爱CP 王喻|喻王

【AWM阅读体】漫漫[未来向](十八)

#时间线:全文开始

#误会没有解开的时候,主要观未来发生的事情

#【里面为阅读内容,为了剧情流畅原文会有微小改动

------

虽然画面外已真相大白,屏幕中的几人还在为HOG的战队成绩撕扯着。


【贺小旭干笑一声:“这不才三局吗?后面还是能追上来的,主要是第一场祁醉选点失当,成绩……太低了,大家被第一场影响,限制发挥了,但整体说,后面每场都变好了对吧?”


“跟队长没什么关系。”

  

“你说什么?”赖华转头看向于炀,隐隐要发火。


“我说,这几局跟队长没什么关系。”于炀抿着唇说:“队里有个孤儿,他这把能拿到第五已经不容易了。”  


赖华当即要骂街,贺小旭已经抢先说了:“干嘛啊今天?于炀你是不是忘了辱骂队友是高压线?这是没被外人听到,要是传出去,你今天晚上就要去二队了你知不知道?”


于炀梗着脖子说:““对不起,我素质低。”他说:“三场,他们一共拿了十五个人头,祁……Drunk十一杀,Banana三杀,kay一杀,俞浅兮零杀。


“那说明什么?”赖华冷着脸,“祁醉是狙位,他人头本来就比别人多。”


于炀据理力争:“第三把,他们拿了个空投,是把MK14,俞浅兮去捡的,他拿了。但他只配了托腮板,不装补偿器,这种失误不孤儿?”


赖华怒极反笑:“你怎么知道他就有补偿器了?!真的有他能不……”

  

“他有。”于炀打断赖华:“导播切队长视角的时候,俞浅兮露了一次头,一秒钟左右,我看见了。”


“不信一会儿问他们吧。”于炀不想再说,薄唇抿成了一条线,“他自己清楚。” 】


画面中的几个人争得脸红脖子粗,但这会看来又是另一种意味了。“小Youth动态视力真是超群啊。”卜那那在那儿说。赖华有点不好意思,稍微不自在地蜷起了手指轻咳了一下。


但同时又看出了另一层门道:Youth平时哪里会这样跟人顶,这样一反常态地据理力争,有眼睛地都看得出是因为谁。


花落贱兮兮地凑到祁醉面前:“老狗逼,居然要小Youth替你出头,你还行不行了?”


“你嫉妒?”祁醉反手就是一个暴击。


花落:“......”


你还挺骄傲。


说话间,画面中的祁醉他们进了休息室。卜那那和老凯一个个霜打了的茄子似得,脸色不太好看。


【“我要单独呆一会儿,你们先出去下。”出乎意料的,祁醉还算平静,他拧开水瓶喝了两口水,甚至还给俞浅兮拿了一瓶,淡淡道,“俞浅兮留下。”

  

俞浅兮脸色瞬间变得惨白。

  

“于炀答应给你的钱,打款了吗?”

  

俞浅兮腿一软,险些倒在地上。

  

“看来是没给。”祁醉轻笑,“一年的签约费,于炀应该还没攒下。”


俞浅兮声音发抖:“你说……什么?我不知道……”

  

“无所谓,不认也可以,我顺便问的。”祁醉坐下来,心平气和,“新东家找到了么?”


俞浅兮彻底崩溃,虚弱扶着椅子坐了下来。

  

祁醉嗤笑,唇角轻启:废物。】


“Drunk也是厉害,活活让孤儿队友演了三局......”一直没人说话的训练室内重又喧闹了起来,看得出这是要清算总账了,不免都觉得大快人心。


【俞浅兮抹了一把脸,脑子一个念头一闪而过,抬眸质问:“你们都知道了?哈……你们知道了!但不问我,装没事,让我继续给你们打卖命比赛?”

  

“哦,反咬一口。”


“你们耍我呢?”俞浅兮心跳飞快,恶毒道:“耍我很好玩?让我白给你们打比赛,然后等我拿到预算赛门票以后,踢了我,让于炀顶上?!”

  

“早就看我不顺眼了吧?”俞浅兮胸口起起伏伏:“让我给他铺路?别做梦了!”


祁醉抿了抿嘴唇,无奈一笑:“你是真的觉得战队没了你就不行?”

  

“我再不行也是一线选手。”俞浅兮上下看看祁醉,冷笑,“你们除了资格老一点,哪儿比我强?卜那那……呵,只会莽冲,老凯,那就是一只你养的哈巴狗!你?呵呵呵呵……”

  

俞浅兮上下看看祁醉,破罐破摔道:“神之右手,你还能打几年?半年?一年?明年差不多就得收拾收拾准备退役了吧?!”】


于炀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两手握成了拳头,卜那那贺小旭他们同样气得不轻,但无奈这里没有发泄的对象,只能骂完之后还互相安抚稳定情绪,相对来说祁醉本人反而是最平静的一个。


俞浅兮的话让所有人心头都蒙上了一层阴云,虽然说得难听,但Drunk的手伤是不争的事实,一直以来战队都没人愿意面对这个,但现在是以一种不可避免的方式被撕开在大家的面前。


而就在这样的气氛中,屏幕中的比赛悄然走到了第四局。


【HOG开场跳了机场。

  

祁醉落地随手捡了一把UMP9,上好子|弹,开了全自动,一梭子下去将俞浅兮打了个偷心凉。


几个解说呆滞,俞浅兮表情空白,一时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
“正好,躺在地上看的更清楚。”祁醉扣上一个三级头,装上二级甲,“看看莽夫哈巴狗和要退役的神之右手,是怎么打比赛的。”


第四局,HOG名次第一,顺利吃鸡,队长Drunk共击杀12人,包括队员一名。】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